布丁jin的預期產其實是2013.1.3,但一直以來他的頭圍無限大到36w時已逼近9.6公分,醫生真的很怕我生不出來

話說還不到預產期前我就有一種強烈的感覺,他會提早出來,所以以我提前請了產假

12/21~12/23中間肚子都出現規律性的陣痛,到了24號凌晨我在睡夢中突然被溫溫熱熱的一大遍白色液體驚嚇

我心想不會羊水破了吧~趕緊起床洗澡,誰知會不會一住到醫院就要好久才能洗澡了,請老公趕快換床單~

約莫半小時後到了醫院直奔六樓產房~

我一到醫院就跟護士小姐說我羊水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小姐請我先到待產室幫我用試紙確認了一下

答案既然是。。。。妳羊水沒有破耶。。。我真的不相信,我說不可能!!!不然那一攤是什麼。。。。。

已接近白天了,掛了門診請醫生詳細看一下,醫生的答案是一樣的,他說那可能只是因子宮頸鬆了分泌物大量流出,但量也太驚人了吧

不過這一折騰,我開始落紅,整整落紅了二天,到了26開始凌晨陣痛開始出現規律三分鐘一次,到了早上十點我真的受不了了,不是痛的受不了,而是。。我怕突然生出來

躺在待產室,護士說只開一指半可以辦住院了,但離要生還很久。。事後證明,我人還可以走進去,就代表還早

一陣陣強烈的陣痛,愈來愈痛,生之前一直強調我一定要當個優雅的孕婦,我要減少內診次數,我可以!我超強的,平常都在運動的不過生孩子嘛

事實證明。。。真的做不到。。。

我一直請求護士快幫我看開幾指了,誰說生小孩不痛的啊。。我超想罵髒話,我只能盡量控制我的呼吸。。。沒錯是盡量。。

幸好那天待產室只有我一個,不然真的很丟臉,因為叫的真的很大聲

我終於知道稍早醫生來待產室看我時,問我要不要打無痛,我還堅決的說,不。。我可以!加上堅定的語氣和眼神,醫生拍了拍我膝蓋。

笑著說,真棒!!很勇敢喔~勵害

而現在的我,一直大叫我要打無痛,我不生了,我不生了,我一直超想大號的。。我已經歇斯底里,像個瘋婆子一樣!什麼優雅離我好遠

話說這時也不用打了,因為當妳忍受不了時,就快生了!!

產房護士進來說要灌腸,剃毛在我偶有意識下我堅決,不要!!!!換醫生進來。。我仍然不要,最後所有產房的護士護理長和醫生都進來

跟我說了一堆,我還是不要!!!快只要教我用力就好了

終於我被推進去產房了,生產醫生進來了,布丁不到幾分鐘蹦的一聲出來了,我問醫生,他怎麼沒哭!

醫生說別急。。等等就會哭了

我說。。那我胎盤怎麼還沒出來!

醫生說別急。。他正在處理

我說。。傷口縫好了嗎!

醫生說別急。。。

我精神狀態非常好,而且非常清醒有精神,我可能把醫生逼的太緊了,不好意思~這次可能又要來一次了

產程三階段完成,產程開始,娩出嬰兒,娩出胎盤

推回病房時,老公說他累壞,我精神超好,睡不著,怎麼還不把嬰兒送回來,我要餵母奶這是我一直碎念的。。

護士跟我說我初乳夠,所以小孩晚上就不會推回來了,我超失望的!我連三天沒睡都一直抱持著興奮狀態。

自己可以上下床,這是我的自然產頭胎經驗,但不適合每個人,還是要依照自己身體為主去衡量喔^^

從此我的生產故事,就被老公拿來當笑話說。。

但還是有人說,她們只有酸真的不痛,我整個自然產程中沒打無痛,沒打催生,沒灌腸剃毛。

但話說回來,其實現在想想還真的沒那麼痛了,那種痛很快就結束遺忘

因為小人的可愛戰勝了所有的一切,未來還有更長的路~

3  

1  

2

4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浮水瓶 的頭像
    漂浮水瓶

    漂浮水瓶 ♡。◕‿ ◕。♡

    漂浮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